在下凛酱是也

潜水摸鱼爱好者 随缘更新

【云信】雪糕化了

我不太会写文
喜欢就好
不出意外的话是刀子!!!
(不知道你们看出来没有)
————————————————————————



“子龙,车站前新开了一家雪糕店”



“我告诉你啊那里的雪糕真的超好吃”



“不过价格就是有点贵......”



“嘻嘻 下一次要不要带你一起去吃”



“那里在搞促销,第二杯半价!!!”



“可是我好像再也买不到第二杯半价了”



“嘛算了,这是最后一次了”

————————————————————————

“喂喂 子龙 你最喜欢的巧克力雪糕都要化了你怎么还不吃”



吃不完我会生气的..........



可是为什么雪糕都化了 我还是没等到你,
我在想 如果不是我的话雪糕也不会化吧,
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




【你最孤独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第二杯半价】

评论(2)

热度(14)